close

嘿嘿~我想歐大神一定沒想到他會莫名成了本系的系牙醫吧...

歐大神的診所在中正紀念堂那邊, 敝校可是在那停駛很久的貓纜附近,

去找他看個牙, 還真的是要翻山越嶺地進城去啊~

除了還在學校上學的小朋友會去找他看牙, 連已經畢業的學生都會冒出來,

在msn上突然飄來一句: 助教~可以給我歐大神的電話嗎?

當然小朋友們也會幻想著是不是告訴歐大神, 是我介紹她們去的, 歐大神會對她們比較好...

喔喔, 那真是誤會大了, 我想, 歐大神只會發現我們全系牙齒都很爛而已!

 

據說昨天朵拉去看歐大神, 除了被拔了一顆牙, 還被宣判有其它顆牙要拔, 還有要做根管的,

朵拉說她拔牙時很害怕, 歐大神還說: 怎麼靜媚介紹來的都很容易害怕?

呼呼~~ 看來在歐大神的心中, 本系除了牙齒爛, 還外加膽小啦~

 

上回大家討論是不是要頒個什麼廣告系之友的匾額給歐大神,

但我想了想, 歐大神的診所好像沒地方可以掛了,

我突然想到, 政大每年都會辦駐校藝術家的活動,

不知道能不能也辦個駐校牙醫, 這樣可以嘉惠更多爛牙同胞,

我們也不用翻山過嶺進城去找他,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