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威猛先生的廣告之後, 我一直在想著要去扛一罐回來試試, 因為浴室沒有對外窗戶, 多年下來, 浴缸旁的矽利康真的都變黑了! 我幻想著用了威猛先生之後, 這個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啊~

昨晚我滾進學校福利社, 找了老半天, 唉, 福利社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威猛先生除霉劑! 今天晚上在家裏滾了好幾圈之後, 決定往熊威超巿出發~ 耶~ 熊威超巿有威猛先生耶~~ 但是! 我拿了第一罐之後覺得罐子黏黏的, 於是又放回架上, 伸手挖了第二罐, 呃, 一樣黏黏的... 再挖第三罐, 還是有黏黏的地方, 而且架上只有三罐, 我實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正在我猶豫的時候, 突然看到旁邊有另一款比較小罐白色瓶身的威猛先生除霉劑, 很開心地拿起來一看, 哇~~ 不得了啊~ 這一款可是日本進口的威猛先生, 上頭還寫著沒有刺鼻味道, 雖然比較小罐還比較貴, 但我就給它買下來了!

回來後, 迫不及待地往浴室一噴, 呃, 怎麼出現了漂白水的味道! 而且很刺鼻! 這.... 漂白水明明很便宜啊, 為什麼變成威猛先之後就貴了好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