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在翻箱倒櫃整理東西, 挖出了一堆舊照片, 大部分是碩班跟大學時代的照片, 沒想到飄出了一張更早年代的照片...


看到當年自己穿的衣服差點沒昏倒, 上頭還有一朵花咧! 而且照片的背景看來是一輛砂石車?! 我努力地回想這是什麼情境下拍的照片, 終於回想起, 當年那個男生班要去班遊, 不知道為什麼找了我一起去, 我也忘了為什麼我會跟著去, 呼, 這種二十年前的事, 實在很難想起到底是為什麼了.... 我現在還記得的就是, 那個班我也沒認識幾個人, 所以我一直都坐在司機伯伯後面的位置上, 還有那一次去的地方是台中的科博館, 其餘都忘光光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人的腦力果然有限, 要隨時記載, 不然老了是很難寫回憶錄的啊~~

至於為什麼我會跟這一個瘦不拉幾的男生合照, 一切都是因為體型啊~ 那種學生時代大家最愛開的玩笑就是把高大的女生跟瘦小的男生配成一對, 我跟他就被配成了一對! 我想他的內心可能感到很害怕, 然後我的內心是感到很荒謬... 那天臨上車前, 他們班那一堆男生就起閧著要我們合照, 這個瘦小的男生很大方地答應了, 我們二個往旁邊一站, 就是一台砂石車, 就這樣留下了這張離奇的照片...

話說這個瘦小男生, 我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 他現在長成這個樣子....(已經變成中年人了, )

看這個樣子也知道蠻有成就的, 幾年前我曾在天下雜誌上看過他的專訪, 那時已經是南部某大面板公司前30高階主管, 剛剛再查詢了一下, 現在是同一家公司電視面板事業處處長. 呼~~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