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了一個多月之後, 經歷了左上及左下二排牙齒各自循環痛了一圈, 終於找到真正的兇牙, 左上方倒數第二顆大臼齒...

它只是腫腫脹脹的, 跑去學校旁的木里牙醫, 醫師連看都沒看就說要做根管治療, 還抄了一張紙條給我, 叫我到信義路的瑞石牙醫診所去做根管治療, 他說那位醫師可是台大牙髓專科醫師, 生意好得不得了, 要提早預約喔~

果真, 去到現場後, 發現四張診療椅上都躺了待宰的xx, 而且只有一個醫生像跑枱一樣地看診, 真的是生意興隆耶~~

我坐在候診的沙發上等到快睡著時, 突然被一陣鬼叫聲驚醒, 因為有個老先生一直哇哇叫, 害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逃走...其實我苦惱的不只是要不要逃走的問題, 由於快12點了, 我的肚子也很餓, 再加上之前消炎藥吃太多, 所以也有拉肚子的問題... 在那種等待的煎熬時刻裏, 還一邊肚子餓兼想拉肚子, 真令人坐立難安啊~~我的腦海裏不斷想著, 萬一等會兒醫生看診時我想拉肚子或是肚子亂叫要怎麼辦???

不過這一切的問題都在醫生挖開我的牙之後就不存在了...

醫生說: 裏頭的牙神經都壞死了!  接下來就拿出細細長長的針開始在牙根那邊攪動, 一邊問我:痛不痛? , 我說:不會, 醫生說: 是啊, 剛打了麻醉針嘛, 早知道裏頭都壞死了, 根本也不用打麻醉了!, 我看著醫生不斷換針進去攪動, 也就忘了拉肚子的事了....最後, 醫生說:放藥進去後會不舒服是正常的.., 就這樣我也忘了肚子餓的事, 因為還真的蠻不舒服的啦~~誰叫我等到那麼嚴重才去治療, 嗚嗚嗚~~

離開時又預約了三次的看診時間, 呼~~牙痛除了要人命, 也真是浪費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