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最近大家瘋狂的樣子, 連虎咪這個歐吉桑都跟他哥到Pub去給它邊喝啤酒邊看轉播, 我只好努力回想世足賽是什麼時候開始在台灣發燒的...
 
說來真不好意思, 我第一次知道世足賽這個東西是1994年去普吉島時, 飯店的門口都掛著世足賽的布條, 當時台灣對於世足還不怎麼熱得起來, 倒是泰國比偶們早, 偶猜應該跟他們玩藤球有關吧?! 接下來是1998年的世足賽, 老實說, 那一年大家對白曉燕跟陳進興的關注應該大過於世足賽吧?! 不過那一年世足賽的主題曲是那個愛扭屁股的瑞奇馬汀唱的"歐雷歐雷"(ola ola), 我記得當我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奮戰時, 背景音樂就是這首天殺的歐雷歐雷, 我明明沒法子跑太快的, 會因為這首歌的鳥旋律而不自主的加快腳步, 最後就會像一條快暴斃的狗...  
 
2002年的世足賽可能是因為在亞洲舉辦, 台灣也跟著刮起了一陣可怕的旋風, 尤其是罵韓國人時更是幹聲連連...我對那年世足賽的印象真的就停留在韓國的離奇行為上...
 
至於今年, 嗯, 我偶爾會觀賞一下轉播賽的, 大家一定會懷疑我為什麼會想看世足賽吧?! 這個....實不相瞞, 我因為脖子不舒服去看中醫, 每次小姐都說要熱敷, 而且都會很好心地叫我坐在電視前面, 她說這樣可以殺時間, 不過比較奇怪的是不論本來電視在播什麼, 只要我一坐過去, 小姐就會轉到年代體育台, 呃, 其實我比較想看重播的連續劇啦, 但每次都只能看世足賽...
 
對了, 今年看世足賽的最大收獲是....原來斯斯止痛藥有10元一包的耶, 嚴重時吃二粒, 輕微時吃一粒, 藍色是一般止痛錠, 紅色解經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