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常取之網路, 該回饋網路的時候了~

JJ Hotel是我今年七月去香港時住宿的飯店(不對, 應該說是商務酒店才對), 這是我人生第七次去香港啊~ 我去香港的機票跟酒店經歷過三種不同模式, 最早是託旅行社訂團體自由行, 也就是班機時間跟酒店都是旅行社湊票的, 好處是很便宜, 壞處是班機時間不能選, 而且也不能提早劃位; 接下來是買華航的自由行, 好處是班機時間可選, 而且也可以自己挑酒店, 有時還比團體自由行更便宜, 壞處... 嗯, 我覺得都還好耶~ 到今年因為網路實在太方便了, 所以我的模式轉變為自己上網訂機票跟酒店, 七月那時發現港龍航空的網站還可以訂不同點進出台灣, 所以我就訂了台中出, 桃園回, 至於我為什麼會訂了一家沒聽過的酒店JJ Hotel(君俊商務酒店), 是個超級玄奇的過程.

由於七月是我自己一個人要去香港跟去年帶營隊時的大陸研究生開同學會, 發現不論是團體自由行或航空公司自由行, 單人房都要加價不少, 3天2夜最便宜都要1萬4左右, 而且是住在不太優的酒店或地點, 加上我總覺得應該要去個4天3夜比較過癮, 這時價格就會高到1萬8, 媽啊, 去香港要1萬8, 我又不是住半島酒店, 後來試著在Agoda, Booking找尋價格比較ok的單人房, 一開始有找到中環的mini hotel未稅前一晚大概台幣2千左右, 但房間只有7~9坪, 然後又到處看看別的部落客寫的香港遊記, 這時看到有不少人推薦彩鴻酒店(Rainbow hotel)一晚未稅前大概台幣3千還附早餐, 只是它位在我不太喜歡的九龍半島那邊, 就在我看彩鴻酒店的同時, 下方突然出現一個訊息, 意思是相同價位也推薦的住宿--君俊商務酒店, 那時想這名字好怪啊, 但是一看它的推薦度高達8.2, 於是就點進去查詢, 哇, 沒想到住3個晚上未稅前只要台幣6616元, 而且房間坪數有17坪, 除了便宜, 加上它的推薦度很高(一般來說推薦度超過8的都是頗昂貴的飯店才會出現), 雖然是在我很不熟悉的灣仔站, 但就勇敢給它訂下去了!

先來說說它的優點, 由於我超愛搭機場快線, 它雖然沒有快線接駁車直接停在門口, 不過離它走路不到5分鐘的香港世紀酒店就是一個停靠點, 然後離地點灣仔站A3出口走路大概也是5分鐘, 附近就有叮叮車站牌, 算是交通方便. 而且灣仔本身是個熱鬧的地方, 華星冰室離JJ hotel不到1分鐘路程, 金鳳茶餐廳也是10分鐘內可到, 再興燒臘就在香港世紀飯店跟它的中間. 某日我看著google map從它走到很有名的曲奇四重奏買蝴蝶酥也是十幾分鐘就走到了, 更發現除了它地下室就有Wellcome, 方圓一兩公百公尺內就有別的wellcome跟百佳超巿, 還有萬寧跟屈臣氏, 麥當勞, 大家樂等等, 真的是有夠方便!

DSC_2246  

 

是的, JJ Hotel就在這棟大樓裏, 跟一般飯店是不一樣的~

以它的價位在香港有如此坪數的房間真是超划算.

 DSC_2233  

DSC_2232  

因為我是一個人住還好, 不然它的浴室跟房間之間是玻璃隔間, 雖然可以放簾子, 但總是怪怪的~

此行它最大的缺點是, 第一天晚上我洗澡洗到沒熱水, 幸好那時是夏天, 第二天晚上雖然有熱水, 但水流很小, @@ 沒想到第三天晚上突然熱水變得又大又熱, 咦,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保險起見, 可能夏天去住比較安全. 還有一個缺點是, 整個晚上都一直有股小小噪音, 感覺像是建築物某處傳出來的. 不過我們家黨工都說, 拜託, 在香港耶, 這個價位住到這個地點跟坪數, 其它缺點都在可接受範圍內啦~ 而且它每天都會給新的礦泉水, 也算很誠懇啦~

因此, 我大推JJ Hotel給想在夏天去香港吃吃喝喝又想省下住宿費的捧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