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N年前我們家就是嘉味軒的常客, 尤其是我們家黨工的老闆都還出現在嘉味軒的招牌上, XD

kanban  

總之黨工的老闆除了出現在招牌上, 連DM上也有他就是了! 也因為如此, 雖說我們家早有它的VIP卡, 但當黨工忘了帶的時候, 只要厚著老臉拿出名片也是可以打折的啦~

據黨工說嘉味軒的發跡是因為它是老胡的舊鄰居, 加上餅又好吃(它是奶素, 不像一般太陽餅是豬油餅), 所以老胡有努力給它捧場一下, 舉凡台中巿政府的活動, 如記者會或參訪等等的, 大概都會送嘉味軒太陽餅, 這個我也親身驗證過, 去年帶大陸研究生營隊去參訪台中巿政府時, 台中巿政府就是送每人3顆嘉味軒太陽餅, 還有一根香蕉! (咦, 此時回想起往事, 突然有種會不會太巧了, 怎麼跟今年的太陽花運動有重疊之處咧~~~~)

重點是, 原本藏在巷弄中的嘉味軒, 跟自由路那些太陽餅店完全無法PK, 卻因為它身為蕭家淇被偷走的太陽餅主角, 突然一夕爆紅! 現在訂單已經排到10月, 現場也只能每人限購10顆裝的一盒, 早上9:30開賣, 大概11:00就銷售一空... 而且老闆在每天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竟然還記得做了淇淇太陽餅的立牌....

淇淇  

黨工4/5早上跟著我一起去排隊(謎之音: 你老闆明明就是超級貴賓, 為啥米不用一下惡勢力咧!!!), 在太陽底下烤了40分鐘後, 終於順利買到二盒! 我跟黨工在排隊時就討論說, 這麼珍貴的餅應該寄給重要人士嚐嚐才對! 最後我們決定一盒寄給我學長, 另一盒寄給我佛心來著的醫生, 黨工說只寄一盒太陽餅也太單薄吧, 也對! 於是又加買了鳳梨酥, 原本想託老闆幫忙寄, 但人家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就乖乖帶回去寄件, 也因此, 可以幫它們留下倩影~

gift  

喔呵呵~~ 希望重要人士收到後, 吃得開心啊~~ 耶~~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