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手機的evernote看到上一則記事是8月8日那天要去大成中醫看病, 因而把地址記在裏頭, 原來已經一個月了啊~

其實水腫問題至少有2年多了, 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但愈來愈明顯, 去年老豆也因同樣的問題而到長庚看診, 當然老豆比我嚴重很多, 連心臟都不舒服...

難道這是遺傳? 最近聽到關於水腫的論述都是說心臟問題會影響到腎臟然後引起水腫, 師父也叫我該去檢查一下心臟問題, 嗯, 或許有可能吧, 我跟中醫師講的病症是水腫, 但他寫我的症狀中卻也有寫到心臟無力.

才40歲, 不過身體問題一堆, 除了幾年前切除膽囊, 現在吃點糯米都會引起胃酸, 水腫跟淋巴阻塞也像家常便飯一樣, 還有坐骨神經也是一壓就痛得哇哇叫, 天啊~~

今天試著停藥一天, 發現水腫又開始了, 吃藥真的有效, 但難道要一輩子都吃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