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Orix換了新監督--岡田監督, 我開始當Orix的球迷是大石監督的時代, 對我這種外國球迷來講, 好不容易建立的熟悉感這樣破壞了!

尤其八大K台是今年才開始轉播轉播太平洋聯盟的戰事, 以前我對監督或球員的印象都是來自於那幾次在大阪看球時場上的球員, 還有從YouTube上看Orix以往的PV或是球迷上傳的各種精彩片段, 我所熟悉的監督是大石, 我所熟悉的場上球員就是大引, 坂口, 大村, 後藤, ラロッカ, カブレラ, ローズ, 北川, 下山, 日高, 熟悉的也是這些人的加油歌.

2009年的戰績不好, 今年岡田監督想拼個成績, 加上他的心中也有他自己喜愛的球員陣容吧, 所以, 今年我還沒看過大村上場, 他一直都蹲在二軍, 下山也是一下子就不見了, 加上這幾個月以來發現岡田監督好像只要球員的表現一下滑, 他就會火速把球員丟下二軍, 所以呢, 目前大引, 坂口, 日高通通一起二軍做伴...

對我這種球迷來說, 戰績很重要, 但其實我更喜歡看著我熟悉的人, 聽熟悉的加油歌, 然後五音不全地跟著一起加油, 前天的比賽中, 我熟悉的球員剩沒幾個, 如果我住在大坂, 我乾脆去看二軍的比賽好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7oV9SB3B0&feature=fv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