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日本, 一進到藥妝店, 都像不用錢一樣! 忍不住就會大買特買! 看了一下去年的照片, 跟上星期的照片, 真是一整個驚!

這是去年6月一個人買回來的所有東西! 這些東西讓我的行李箱連站都站不好, 而且重達26公斤, 加上運動背包後, 一共是32公斤, 還不包括我提在手上的提袋! ANA的小姐沒有叫我付行李超重的費用, 真是太感人了~ 至於到底為什麼會那麼重, 請看後面分曉!

a1.jpg 

 

這是兇手一號, 包括2罐500ml蘋果口味的午後的紅茶, 還有一大罐600ml的洗髮精!

a2.jpg 

 

接下來的兇手二號! 4大罐500ml的洗眼液跟2罐1000粒裝的Wakamoto!

a3.jpg 

 

話說, 食物類也是很重的! 我竟然買了9盒的咖哩調理包, 跟一堆號稱可以減肥的營養餅乾...

4.jpg 

 

還有無數的Calbee薯條...

a5.jpg 

 

而且! 我怎麼會買泡麵哩!

a6.jpg 

以上, 就是2009年6月行李超重的真相!

 

今年, 我真是節制多了... 不過只是買了要給家人的東西, 像是阿公熱愛的洗眼液, 香菸, 大仔熱愛的感冒藥, 止痛藥, 酸痛貼布, 酸痛藥膏! 還有山貓的痘痘藥跟大嫂的頭痛藥!

a7.jpg 

 

當然, 也免不了幫別人代買的東西....(奇怪, 每次都有1000粒的Wakamoto!)

a8.jpg 

 

既然都幫別人買東西了, 自己難免也要買一些咩... 嘿~ 這些是我跟汪將的, 當然! 大部分是我的~~ 那個減肥茶有32小包, 才日幣228元, 讚吧! 其實照片只照出各種樣式, 並沒有全部的數量, 像是汪將這次買了一些小禮物要送給婦女會熱心的媽媽們, 所以其實那個撒隆巴斯的貼布一共有10盒! 酸痛藥膏有15條! (Calbee薯條悄悄現身在右下角)

a9.jpg 

 

說來說去, 這一切都是因為機場就有直達我住的飯店門口的利木津巴士! 這是造成我每次都買到行李箱爆炸的最大幫兇!

a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