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大阪跟4月及6月那二回比起來, 走了更多的路, 也吃了一堆旅遊書上沒介紹的店, 最大心得是............我要好好減肥, 鍛鍊身體!!! 不然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小腿好酸, 腳底好痛!

這次旅行因為是接在15天的兩岸研究生夏令營活動之後, 25日營隊結束, 我28日就要出發, 忙到沒時間規劃行程, 也沒時間好好休息, 27日在辦公室把要交待的事情處理完之後已經晚上6點, 汪將剛好也在這時抵達, 我拉著汪將去吃完晚餐後, 接下來才有時間邊跟汪將哈拉, 邊收拾行李...

拖著疲累身體出門旅遊的後果就是, 第一天下午2點到Sheraton miyako hotel辦完入住手續及吃完午餐後, 本來還預計要去梅田逛逛, 結果我跟汪將說我好累, 二個人就一起睡到晚上六點! 人還是懶洋洋的, 只有到難波走了一下子就又回到飯店繼續睡覺, zzzz~

第二天下午2點要去大阪巨蛋看歐力士對西武的比賽, 汪將說差不多12點到球場就可以了, 於是就計劃早上去黑門巿場那邊逛逛, 黑門巿場那一站是日本橋站, 原本我們之前計劃要住的難波華盛頓也在那一站, 汪將提議說那我們去看看那家飯店吧! 於是二個低級的老人就站在飯店前面東張西望, 看完人家飯店的門口, 一看錶才早上10點多, 我跟汪將喊累, 於是又滾回飯店, 我再次爬回床上睡覺, 汪將只好在飯店看報紙.... 我跟汪將說實在太糟了, 竟然花了大把銀子來日本睡覺...XD

說到去看球這件事, 這一次的規格跟4月那次實在差太多了! 4月那次因為是開幕賽, 而且當時也想說不知道多久以後才能再來看球, 所以連看二天的球賽, 汪將還買超貴門票, 那二天的門票將近日幣2萬4, 我記得那次出發前汪將說開幕賽那天的先發投手是當家投手小松聖, 他超興奮的! 結果過了4個月, 這次去只看一場球, 先發投手是金子千尋(我們都戲稱是金子妹妹), 隔天是小松聖先發, 因為這4個月汪將對他完全失去信心, 寧願去奈良看鹿, 也不想去看他的比賽! 而且這次我們買的還是R35活動的門票, 也就是30~39歲者可以用1500日圓買到本來2400日圓的內野自由席, 二個人才3000日圓, 連午餐都是買百貨公司的熱食帶過去, 不像上次很豪氣地從頭到尾都吃巨蛋內的飲食, 我跟汪將說: 今非昔比啊~

我的三寶身體在經過2天的休息後, 終於可以在第三天到奈良去看鹿, 第四天到京都去看古蹟, 不過真的是太老又太胖, 我的雙腳禁不起我的摧殘, 所以回到飯店後, 都只在旁邊近鐵百貨吃美食街或是買熱食區當晚餐, 明明也沒很晚, 但就是累到不想出門了... 我跟汪將說: 奇怪, 我看別人的日本遊的blog, 都嘛早早出門, 晚晚回, 為什麼我們二個這麼遜咖咧? 汪將說: 因為我們老了, 還有我們體重過重... (頓時間, 感到一陣烏鴉飛過....)

這次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我買了仿冒版的休足時間, 其實算下來也沒便宜多少, 結果品質實在差很遠啊~ 才貼在小腿上, 在床上翻個身, 它就會黏在棉被或是床單上! 隔天早上汪將在把棉被翻來翻去不斷找尋仿版的休足時間, 我跟汪將說: 不用找了啦! 請飯店幫我們換床單跟被單就好! 汪將回說: 清潔人員看到黏在被單或床單上還糾成一團的貼布, 可能會覺得很可怕, 還是努力把它們找出來比較好! 這個仿版我買了二盒, 一盒在日本很痛苦地消滅了, 另一盒今天把它們分贈給學生, 汪將在msn上跟我說: 學生們會用到覺得很生氣的! 我很得意地跟汪將說: 人家我有交待她們必須在上床前使用, 而且要乖乖坐好, 不得碰到其它東西....

總之, 這次真的讓我深刻體驗到出國前一定要把身體養好, 這樣出門才能很有活力地到處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