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 日本的東西實在都蠻好吃的, 不論是百貨公司美食街, 或是便利商店賣的便當跟點心都很好吃~ 在日本要吃到難吃的東西實在很不容易, 但是! 我跟男友卻踩到地雷了! 本次的大地雷還是大部分旅遊書上都有介紹的X龍拉麵! 基本上, 我覺得那根本就是觀光客拉麵! 當我們在買票時, 發現前面買票的人好像是香港人, 等到一坐下來, 發現旁邊完全沒有講日文的人, 不是講國語, 不然就是廣東話, 這表示本地人根本不來這家店啊~ 其實專賣觀光客也沒關係啦, 最鳥的是, 吃完之後我覺得嘴巴又乾又渴, 完全顯示出我對味精的不良反應, 我跟男友說, 我回台灣後一定要踢爆這一家是難吃的觀光客拉麵啦~

去日本前, 我在網上跟旅遊書上找了幾家名店, 吃了之後就覺得還可以而已, 像喝鈍豬排也是, 不過男友說以它的價位, 這樣的品質是可以接受的啦, 所以我要說的是, 去日本呢, 要吃什麼, 其實不太需要做功課, 只要覺得價位合理, 看起來想吃, 就給它走進去, 應該都不會太差啦~

像我們在日本有好幾餐都是到近鐵百貨的美食街去買炸物回來, 超美味的~ 尤其是熱愛炸物的我, 覺得真是好吃極了啊~ 不過我可憐的男友陪我吃了N餐的炸物之後, 火氣大到嘴巴不舒服, @@

雖然有帶相機, 但唯一拍下的記錄只有第一天看完球之後去吃的鶴橋風月, 應該說我在棒球場喝了二杯汽水, 又吃了冰淇淋, 肚子沒有很餓, 而且風月燒上桌時還是生的, 我們要等它煎熟, 所以才有機會把它們拍下來, 其它時候呢, 東西一端上來, 馬上就會被我消滅! 所以完全忘記要拍照啊~~

DSC04132.JPG 

DSC04134.JPG 

比較好笑的是, 其實最後一天中午去吃螃蟹道樂時, 我明明還把相機拿出來東拍拍西拍拍, 結果咧, 只有拍到食器跟Menu, 等到餐點一送上來, 我又開始埋頭苦吃, 完全不記得要拍照這回事, 回來台灣後, 男友邊看那幾張相片邊笑... 他說別人從照片應該看不出我們真的有去螃蟹道樂吧, 說不定還以為這不知是從哪兒抓回來的照片...

DSC04372.JPG 

DSC04374.jpg 

不過我都跟男友說, 照片不是重點啦, 我們心中都有美好的回憶啊~~ (頓時間覺得自己講得真是好有道理啊~~)

本次日本行要大推的一項產品就是-----------午後的紅茶(請注意, 要蘋果口味喔~)

DSC04381.jpg 

話說午後的紅茶有N種口味, 自從我在上本町地鐵站旁的超商買了這一種口味後, 就超級熱愛, 男友喝了也覺得很好喝, 我們每天都會去扛著一兩罐回來, 結果某日逛街時, 發現自動販賣機也有賣午後的紅茶, 就很高興地買了一罐, 呃... 我已經忘了那是什麼口味的, 喝了一口後, 內心不斷xxoo, 最後是由好心的男友幫我把那一罐黑羊給解決掉的, 基於"呷好到相報"的心情, 我要跟大家說的是, 午後的紅茶是好飲料, 但千萬要買對口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