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友挑這次去日本的時間完全是配合歐力士的主場開幕戰時間, 完全不是以櫻花為考量點, 不過因為是熱門櫻花季的時間, 而且我們也付了比平常貴的機票到日本, 所以! 基於要值回票價的原則, 賞櫻是一定要的啦~

前二天都去看棒球了, 第三天(4月12日)終於給它來到大阪城, 哇, 櫻花都滿開了~ 而且那天是星期天, 櫻花樹下坐滿了野餐的人!!!!

DSC04287.JPG 

男友跟我說這就是日本人的賞櫻, 唔, 我本來是以為大家會很有氣質的坐在櫻花樹下欣賞風景, 沒想到是全家老小都坐在藍色的帆布上野餐啊~ 真是令我嘖嘖稱奇~ 最有趣的是, 一陣風吹來, 櫻花就跟下雪一樣地飄落, 剛好都飄進大家的食物裏....

DSC04296.JPG 

雖然日本人都在野餐, 但身為觀光客的我, 一定還是要有氣質地拍個照片, 本來還想拍一下在櫻花樹下打滾的照片, 但我怕男友因為丟臉就偷偷跑走, 所以只好忍住打滾的不當念頭...

DSC04277.JPG 

隔天特別去搭京都的嵐山小火車, 也是為了賞櫻, 在JR龜岡站已經就有滿開的櫻花了...

DSC04320.JPG  

其實只要有一堆櫻花樹並排在一起, 看起來就會很壯觀又漂亮~

最後搭上嵐山小火車, 京都的櫻花已過滿開, 反而沒有在大阪城時來得壯觀....

DSC04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