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三八眼鏡今天下午突然現身在系辦, 他說他要幫廣電所的阿飄同學報名博士班, 我跟他說叫阿飄自己滾來報名吧! 他說但阿飄在馬祖當兵啊~ 唉, 叫阿飄這種名字果然不太好, 兵單一飄就飄到馬祖去了~

我去日本時幫他帶了2包軟殼的紅色Marlboro, 他說這可是極品啊, 今天我問他抽完沒? 他說還沒開始, 因為這種極品要等到重要時刻才可以拿出來! 我說拜託, 等重要時刻, 到時香菸都受潮變軟! 他回我說放心好了, 因為他有把那2包放到防潮櫃...

後來他就坐在我旁邊的工讀生位置上開始鬼鬼崇崇地幫阿飄黏報名表一堆有的沒的, 我也懶得理他, 結果突然聽到太太對他說: 咦, 你今天不是白色三八眼鏡耶~ 我就說當然不是, 自從他把眼鏡上的立可白摳掉之後, 就變黑色三八眼鏡了! 太太說: 不是啦, 妳看!

我一轉頭, 發現! 他竟然把可怕的桃紅加粉紅眼罩放在眼鏡前, 呴! 真的很三八! 決定一定要把三八的畫面拍下來! 先來張遠照~

P1060625.JPG 

再來張近照, 瞧, 白色三八眼鏡連嘴型都配合得很完美啊~

P10606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