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在做的笨事就是不斷觀察日圓匯率, 昨天傍晚男友載著我要去吃來來豆漿的路上,

我很豪氣地跟他說: 呴! 如果日圓匯率降到0.3, 我馬上就去換個10萬日幣回來!!!

接下來我還說: 連旅館費都給它用現金付啦!

男友慢慢地回我: 10萬日幣沒什麼的, 可能給妳買東西就差不多了....

唔, 想想也是, 日本東西那麼貴, 光那個螃蟹道樂一餐就要1萬日幣了, 10萬還真是不怎麼多啊~

 

好吧, 既然10萬日幣很快就會灑光, 那可以在台灣買的旅遊票券就先買啦,

因為我們住的喜來登大阪都飯店是關西利木津巴士可以直達的,

基於男友上回去大阪的經驗, 他覺得搭電車不是問題, 問題是要扛著行李才麻煩,

所以我決定來回兩趟都給它搭利木津巴士, 嗯, 台灣的創造旅行社就有賣票,

單程是日幣1500, 旅行社賣台幣430, 嗯, 很划算,  決定就在這兒下訂了!

然後我還發現它有賣大阪周遊一日券,

售價是日幣2000, 旅行社賣台幣750元, 奇怪, 這個跟利木津巴士券是用不同匯率來折台幣嗎?

好像也可以等到大阪時再買哩, 說到這個大阪周遊一日券實在很不錯,

一日之內交通免費, 有27個景點免費, 一定要好好給它規劃一下!

路線圖與景點: http://www.pia-kansai.ne.jp/osp/cn/06_map01.html

 

目前計劃要吃的店家有: 螃蟹道樂, 北極星蛋包飯, 喝鈍豬排, 大阪燒(這個看來每一家都好吃)

要買的東西呢, 嗯, 就不用列舉了, 畢竟只有有銀子可以付, 我就會通通想要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