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發現神奇的東西, 嗯嗯, 怎麼個神奇法呢, 有圖有真相啊~

dog 

首先一定要介紹一下這三隻撲滿, 呴, 明明都是同一種形狀, 結果咧, 從左到右分別扮演了三種不同的角色, bear, pig, and dog! 它怎麼看都應該是熊吧! 把鼻子畫成不同的樣子, 就可以變成豬跟狗, 實在是服了這家廠商啊~

接下來要介紹的更是一絕.... 請看下面這個星巴克的杯子...

DSC00068.JPG 

耶~ 哪裏不一樣啊? 是杯子的形狀嗎? 當然不是! 請仔細看杯上的Logo! 看不清楚是吧, 好, 來張放大一點的圖吧~

coffee

唉呀~ 這個美人魚的姿勢好像有點怪怪的哩~

比對一下星巴克官網的Logo, 官網上的長這個樣子 --->coffee2是不是有比較沒那麼怪啊?

接下來, 要介紹的東西真是有點令人害羞啊~

話說大年初三那天敝男友到我家拜訪長輩, 因為他是晚上才被灌酒, 所以那天下午他還是清醒的, 當他跟我坐在客廳打屁的時候, 他突然比著掛在架上的獎狀問我有沒有看出什麼不同? 我看了老半天跟他說: 獎狀顏色不同!

DSC00042.JPG 

嗯, 很明顯吧, 有一張顏色比較偏黃! 男友笑著問我: 真的沒看出有哪兒不對勁嗎? 我說沒有啊~ 他才說: 鄉公所的官防位置不對! 官防不能擺放在中華民國上...

DSC00040.JPG  

唔, 好,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常識, 然後....為什麼鄉公所的公務員也都沒發現不對啊~~

講完這麼蒙羞的事之後, 來點歡樂的吧~ 那個有奇怪星巴克Logo的杯子是在鄭伯家看到的, 鄭伯家根本就是一個博物館啊~ 光是他每次從日本帶回來的某部分燈籠就可以塞滿一個櫃子...

DSC00057.JPG

然後竟然還有鋼鐵人! 

DSC00058.JPG 

客房裏還出現了嚕嚕米!

DSC00063.JPG

說他家是博物館,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