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住在潭子的白色三八眼鏡知道我男友住得離他很近之後, 每次到系辦來都會跟我說等他口試完, 我要是到台中, 他就可以帶我跟我男友去新社吃東西, 或是去泡溫泉, 而且晚上還可以住他家等等的...(不過, 既然我男友家跟他家很近, 我當然是住我男友家, 難不成要把我男友一起拖去住他家, 這樣也太離奇了吧!) 口試前的某日白色三八眼鏡又跑到系辦來打屁,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堆人聊到了鼎王麻辣鍋, 他就問我哪天下台中, 我說1月22日傍晚囉, 他說那要不要22日晚上去吃鼎王, 我說不行, 因為我跟男友說好要去看電影了, 他就說那23日去吃? 我說一樣不行, 因為23日晚上是要跟我男友的家人吃晚飯, 白色三八眼鏡馬上很機靈地說那就吃晚上12點的吧! 為此我還打了電話問男友有沒有力氣在晚上12點去吃鼎王, 男友說沒問題啊, 於是就成交啦~ 

把碩士班當成五專唸的白色三八眼鏡終於在1月20日傍晚通過口試, 真的註定了他要在1月23日招待我們去吃鼎王麻辣鍋! 今年1月21跟22日是大學學測, 政大強迫大家1月23日要休假一天, 所以22日那天監考完我就很開心地搭著火車滾到台中去找男友了, 像我這種斤斤計較(不對, 是精打細算)的人, 當然要趁花旗信用卡看電影還有6折時, 跟男友一起去看便宜電影, 結束後跟男友在一中街吞了一堆食物, 最後坐在台中公園旁的翁記茶行準備優雅地喝茶, 當時已經是晚上10:50了, 白色三八眼鏡突然打電話來, 他問我在哪兒, 我說在台中啊, 他就說他也在台中了, 他說他正要去看赤壁2, 問我隔天行程如何, 是不是真的要在晚上12點去吃鼎王, 我說當然啊~ 於是二個人決定隔天再戰!

23日早上我跟男友還在賴床時, 我的手機就響了, 男友問我會是誰打的, 我說一定是我家大仔, 結果竟然是住彰化的ball同學, 她約我在台中火車站附近一起吃中飯, 男友出門上班前還很貼心地幫我上網查了從他家門口那個小火車站到台中的區間車時刻, 結果10點多白色三八眼鏡打電話來了, 問我有啥計劃, 我說我要跟我同學一起吃中飯, 他很阿沙力地說那就一起吧! 於是他就開著車沿路先把我撿上車, 接下來到火車站接了ball, 最後要開到西屯那邊去接他女友, 路上他說他開的是娃娃車啊! 既然是娃娃車, 他問我要不要順便去把我男友撿上車, 最後一台車載了5個人, 搖搖晃晃地到精明一街那邊吃中飯, 沿途白色三八眼鏡很開心地說這樣載5個人真划算, 同樣的油錢, 一次載5個人比他一個人自己開車省多了啊~ 而且還問大家說這樣的邏輯是不是很有道理...

飯後把男友送回去上班, 我們一行人決定去逛台中的costco, 停車後在等著過馬路的時候, 白色三八眼鏡突然很激動地說: 什麼! 我們今天就只有來逛costco! 那之前我們計畫了很久的行程咧? 我跟白色三八眼鏡說: 來日方長咩, 而且晚上12點還要去吃鼎王耶~ 據說白色三八眼鏡前一晚快四點才入睡, 我們怎麼可以冒著生命危險跑到太遠的地方去咩~ 逛完costco後他把我送到男友的辦公室附近, 我跟他說: 快回去補眠吧, 晚上還要吃鼎王喔~ 結果聽說剛吃完costco牛肉捲的白色三八眼鏡, 還去買了羊肉爐回去跟家人共享, 一吃完馬上倒地不起, 調了不知幾個鬧鐘才在晚上11點多醒來, 然後再開車去接我們...

路上我問他說: 白色三八眼鏡, 你的肚子不會爆炸嗎? 吃完午餐就吃牛肉捲, 吃完牛肉捲還回家吃羊肉爐, 吃完倒頭大睡, 一醒來又要去吃麻辣鍋! 白色三八眼鏡還回答說: 對耶, 好像吃蠻多的... 結果等我們到了鼎王, 隨便一點, 又點了快2000元的東西, 到底是鼎王貴? 還是我們太會吃咧?

其實當天我們都很累了, 據我男友說只有我跟白色三八眼鏡二個人在那邊很誇大地哈拉, 他女友的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還要強打精神盡一下女主人的責任, 唔, 真的是這樣嗎? 不過快過年了, 大家要歡樂一下咩, 這個歡樂的代價就是隔天我原本計畫要搭早上的火車回家幫忙大掃除, 結果睡到快2點才起床, 最後我回到雲林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白色三八眼鏡真是個有歡樂特質的傢伙, 原本我對於那天晚上要跟男友的爸媽吃飯這件事感到很緊張, 但白天時被白色三八眼鏡一鬧, 完全忘了要緊張這件事, 真是太感謝他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