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送男友到台北車站搭車, 回到學校這邊差不多八點半, 一時之間不太適應一個人, 所以就不想馬上回宿舍去, 想說先在外頭繞繞, 呼~ 就是這一念之間, 埋下了我摔倒的悲劇...(這樣好像有點太誇大了)

我實在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這個神秘的店家要把地板做成有高低差, 而且是落差蠻大的高低差, 還塗成黑色! 店裏的燈光又有那點迷濛! 一閃神之下, 我的人已經以90度直接撲倒在地, 最糟的是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 我相信, 以我的體重, 這一摔一定比瘦子可怕個一百倍, 所以當我撲倒在地的一瞬間, 還真的有"砰"的一聲!

的是, 摔倒的時候超痛的, 我自己很難爬起來, 然後咧, 竟然也沒人來救我, 我大概掙扎了快一分鐘才能站起來, 等到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爬起來的時候, 店員才出現在我背後問我說: 小姐, 妳的膝蓋有沒有怎樣? 我回答她: 喔, 很痛! 唉, 這不是白問的嗎, 當然很痛啊~ 然後我就慢慢地滾出那家店, 再慢慢地過馬路, 最後以蛇行的姿勢及烏龜的速度爬進了宿舍....

因為摔倒後覺得膝蓋最痛, 洗完澡我就乖乖地敷膝蓋, 跟男友講skype時, 他問我有沒有貼薩隆巴斯, 睡前我挖出僅存的二塊藥膏, 左右膝蓋各給它貼上一塊, 喔喔~~好涼爽啊~ 就在涼爽之中入睡了.... 沒想到, 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背很不舒服, 一看錶, 啥米, 才2點, 接下來整個晚上我都處在睡睡醒醒之間,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睡好, 整個背到早上醒來時已經痛得很不舒服, 而且連二隻手臂都無法用力....

今天下午Cloud Huang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說有點麻煩, 這種狀況去掛急診, 會被醫生踢出來, 但去掛骨科門診又太晚了, 最後她說那先到學校附近的小診所看一下吧, 她還說不然一直在辦公室呻吟也不是辦法....話說回來, 我哪有呻吟, 我只是動作有點遲緩罷了, 一度還被誤以為是因為天氣太冷, 所以才整個人看起來很遲緩... 最後Cloud Huang還陪我走去看醫生, 她一直擔心天雨路滑, 我會不小心又在路上摔倒一次, 但她說如果我又摔倒了, 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到長庚掛急診了!

掛完號之後, 我們二個坐在候診椅上一直看著牆上的號碼燈, Cloud問我是幾號, 我說22啊, 然後牆上的燈一直停留在20號, Cloud說: 這個20號的病情應該很嚴重吧! 不然怎麼那麼久啊! 正當我們二個興高采烈地猜想20號到底有什麼狀況時, 醫生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說: 哇! 醫師怎麼跑出來了! 掛號小姐在旁邊搭腔地說: 醫生自己跑出來看病人不用錢, 但病人自己進去就要錢喔~

醫生問我是怎麼回事, 我說我摔倒了, 醫生馬上問: 那地板還好嗎? 吼吼吼~ 這是什麼醫生啊~ 他叫我去躺著照一種怪怪的燈, 還一邊說: 妳賺到了, 本診所開業以來, 病人向來都一次只照一支燈, 只有妳是一次照二支! 我只好訕訕地跟他說: 這樣一次照二支, 很像在烤雞還烤鴨的... 他又回我: 這太客氣了吧, 是烤豬才對!

嗚嗚~~看吧! 胖子摔倒除了特別痛, 還會被醫生消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