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真的還蠻冷的....

今天我穿的蠻多的, 下午冬冬問我報名12月1日的越野賽跑了沒? 我跟她說沒有耶, 因為冬天賽跑實在很麻煩, 一開始穿太少會很冷, 但穿多了, 沒多久就會熱到抓狂, 而且根據以前跑過二次越野賽跑的經驗, 不論有沒有搏命演出, 之後大腿都會痛個三天左右, 特別是下樓梯的時候, 會令人想要直接跳下去比較快!  

學校今天辦了個籃球比賽, 我被會計室小姐們挖去參加罰球線投籃比賽, 當我站在球場旁邊做伸展操時, 突然覺得很鳥, 因為今天很冷, 我穿得跟北極熊一樣, 一隻北極熊要做伸操展真的很難啊~ 會計室小姐們還說第一名有1500元的提貨券耶, 我怎麼可以那麼漫不經心! 因為! 大家什麼時候聽過北極熊會投籃的?! 所以! 心意到就好了!

話說回來, 今天才11月就這種鳥天氣, 想到一個月後, 還有游泳比賽, 12月20日辦游泳比賽還真是難以理解啊? 是為了要慶祝冬至? 還是耶誕節? 而我還要參加四個項目的比賽, 我一定是花轟了吧! 游泳時是不會冷, 但游完起來的那一剎那, 啊~~ 現在光想到比完一場起來後, 不能馬上去洗熱水澡, 還要等下一場再下水一次, 我的全身的寒毛都豎起來了! 到底是誰! 把游泳比賽放在12月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