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大家在研討室吃飯時,

女王突然打開(或踹開)大門,

很大聲地說: 我忘了帶棉條, 有誰可以借給我一條棉條?

我跟她說: 我有啊, 不過一條不夠吧, 我拿二條給妳...

女王: 一條就好了啦~ 我沒有辦法一次用二條的~

我(口吐白沫): 我是指妳要上課到傍晚, 中間應該需要更換吧! 沒有叫妳一次用二條!

 

後來女王跟我回辦公室拿棉條的時候,

又用那種洋腔洋調的國語對我說: 喔, 昨天我看了門諾醫院的記錄片, 發現裏面那些來台灣40年的外國人講話就是我們這種腔調, 害我好想跟他們對話...

我回她(也是用洋腔洋調): 咦, 這應該是感人的記錄片吧?

女王: 是很感人啊, 只是他們講話的語調跟我們太像了, 我跟芬仔就從頭笑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