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錢雅潔在msn粉興奮地跟我說她截稿了, 想挖我一起去逛特賣會, 我問她有啥米牌子, 結果一聽都是我不熱愛的, 要是有Ferragamo的特賣會啊, 我一定馬上給它殺過去!!!

後來大三的冠頭聽到Ferragamo, 就說她媽媽超愛這一家的鞋子, 我跟她說, 我很喜歡它的赫本鞋, 只是太貴了, 殺不下去啊~ 每次都只能買小皮夾, 手機吊飾, 或鑰匙圈這一類的...

冠頭問我只有喜歡這個牌子嗎? 我說當然不是! 像Chanel也很漂亮啊, 但它真是天殺的貴, 之前我在網上看到了下面這一個格菱紋零錢包, 覺得真可愛啊, 但是! 要一萬五千多, 而且它就只是個零錢包, 記得那時候虎大爺本來還很豪氣地說他要送給我, 結果一聽到是零錢包, 他面部表情僵硬地說: 零錢包啊, 太小了吧, 買個大一點的吧!

哇, 不愧是虎大爺啊, 竟然說要買大一點的! 我跟虎大爺說難不成要買2.55經典格菱紋包, 虎大爺臉部看來有點快抽筋的問我: 那個要多少錢? 我說: 應該是12萬多吧! 虎大爺喘口氣之後問我: 那個什麼2.55的有什麼特色啊? 我說: 就是香奈兒的經典款囉, 這個跑香奈兒party的時候, 一定要有一個的啊!  虎大爺突然很開心地說: 喔, 這樣啊, 可是妳又不參加香奈兒的party, 沒機會用到吧, 那還是不要買吧!

看吧, 虎大爺就是那種不知道什麼叫雖敗猶榮的人, 就是啊, 敗家買了名牌, 雖然很心痛, 但是卻可以感到很光榮~

版稅版稅~~快來吧, 除了赫本鞋, 2.55格菱紋包, 我還想去日本繼續雖敗猶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