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與琴的流星(粵語)

張學友/陳嘉露

在那星光中去許願 
願種出的花被愛
為信鮮花朵朵有生命存在
願那花香不會凋謝 
令每顆心相愛
願種出的鮮花天天都會開
信絕美的花朵 
可以化做愛
可以幻化千瓣愛情 
飄進人腦海
將每顆的心願
遠載於天邊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祈求望兌現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在那星光中去許願
共訴心中所愛 
讓我一生都為那音樂存在
用我心去演奏音樂 
願奏出的歌被愛
願那歡呼聲與掌聲不變改
信 絕美的歌曲 可以化做愛
可以奏出經典愛情 給世人喝采

將每顆的心願 (給那星飄送)
遠載於天邊 (閃爍的詩篇)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心意若真摰)
祈求望兌現 (終可以兌現)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將每顆的心願 (給那星飄送)
遠載於天邊 (閃爍的詩篇)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心意若真摰)
祈求望兌現 (終可以兌現)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