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妳開心的笑容, 還能跟我一起說嘴, 我內心偷偷鬆了一口氣, 尤其聽妳很誇大地描述那個針管如何穿過妳的胸口, 還有機器在妳旁邊發出怪聲, 我猜, 妳的心情應該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抱~)

很多人都說好朋友住在一起時, 最能考驗友誼, 我們算是經過不少考驗了吧, 一起被關在闈場好幾次, 我記得啊, 第一次入闈時, 妳幫我把襪子拿去脫水, 回來時一直鬼叫說為什麼襪子上面會有趾頭的形狀? 嘿, 笨蛋八粒, 妳不知道那個叫做五趾襪嗎....

我們二個最愛互相吐臭, 每次都相互譴責對方真是喜怒無常的傢伙! 只有在妳想要陷害我的時候, 妳就會說我是人見人愛的七粒, 而我最喜歡惡搞妳的時候就是每當妳說誰誰誰長得很漂亮, 我就會反問妳說: 有我美嗎? 如果妳那天心情好, 妳就回我: 當然沒有妳美啦! 如果妳那天心情不美麗啊, 妳就會露出兇惡的臉, 回我一句: 當然有!

雖然妳老是那麼低級, 但這麼低級並無損妳的聰明才智, 連阿德她們都說妳真的是智多星, 妳那種神奇的幽默, 還有常常天外飛來一筆的註解, 總是讓我笑到不行啊~ 

因為妳實在太棒了, 跟妳相處真是無敵快樂啊, 況且, 除了我們二個人的食量相當, 別人都遠遠不及我們啊~ 這麼麻吉的朋友, 一輩子很難出現幾隻的, 所以囉, 妳要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喔, 我們老的時候, 才能繼續一起說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