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星期一傍晚在辦公室跟我說他媽媽又住進和信了, 阿ben看起來很疲憊, 他的孝順是大家都知道的, 以前每次開展, 都會特別回去載他媽媽一起來參加開幕, 今年年初知道他媽媽重病時, 我內心就想著他一定很難過很難過... 有幾次他跟我聊到為人子女對於父母重病時的無力與傷痛, 我也只能跟他說要好好保重, 才有體力照護媽媽...

今天是星期三, 從昨天到現在阿ben都沒出現, 也沒打電話進來, 這跟他平日的處事風格非常不同, 他再怎麼忙, 一定會打電話進來問有沒有事情需要處理... 我剛跟太太說, 我好害怕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即使我一直知道這是人生終究要面臨的課題, 但我覺得這件事是怎麼準備都無法準備的, 再怎麼準備, 它都無法抑止強大的傷痛, 尤其是那種錐心之痛...

願上天保佑阿ben跟他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