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桌子, 挖出了幾張好笑, 也有感人的紙條們....

我的桌子一向都是亂到連小偷都不想偷的亂, 去年暑假前我把桌子整理得粉乾淨, 然後就休假去了, 回來上班的時候發現螢幕上貼了一張鄭伯寫的紙條....


我自己也不太相信那是我的桌子啊, 果不其然, 不到一個星期就恢復那種被搶匪搶過的亂! 某日螢幕上又出現了鄭伯的紙條....


鄭伯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他明明都可以在我桌上找到他要的文具的啊~

後來發現了一張宜玲寫的紙條, 原因是她託我幫她買了將近二十件內褲, 當時我還很懷疑她一人怎麼穿? 原來是她媽媽也要分享啦~


除了這些好笑的, 當然也有感人的啊~ 去年我開刀時, 可愛的岱芸自己畫了這一張卡片給我....


今年我的牙齦被醫生切了一塊肉下來的時候, 少華也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我, 小朋友們, 真的都很可愛又貼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