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msn遇到阿德, 剛好辦公室缺工讀生, 就挖她今天來工讀...
本系的學生跟斯斯一樣有兩種, 一種叫機靈, 一種叫勤快,
而且粉不幸的, 這二者是無法並存的,
阿德平常都以自己很機靈自豪, 看到這, 大家就可以知道她一點也不勤快啊~

結果這個不勤快的阿德今天竟然8點半就準時抵達, 
她說她媽媽昨天知道她今天要來工讀, 很早就叫她上床睡覺, 以免錯失工讀時數,
阿德的媽媽果然也很機靈啊~

阿德一直強調她要打工到下午五點, 所以不可以太快把事情做完,
我跟她說反正是責任制, 她只要把事情做完, 工讀時數還是可以照算的,
果然這個傢伙就跑到我旁邊來亂個不停, 一直叫我放音樂給她聽, 這也就算了....
當美麗的泰俐老師送我一盒Godiva巧克力, 
我好心地問阿德: 妳要不要吃Godiva(勾第肉)? (肉請用台語音)
阿德馬上噓我: 唉唷, 妳唸錯了啦~ 要唸"勾黛肉"才對...
噓完我還好心地安慰我: 沒關係啊, 我上次也唸錯, 結果被一個有錢公子哥兒嘲笑....
她邊說邊把Godiva吃進肚子裏, 一邊讚嘆著真是好吃的昂貴高級巧克力,
吞完後又跟我說: 像我們這麼窮, 買不起這麼貴的巧克力, 所以不會唸也是很正常的...
我本來以為這件事就到此結束了,
她突然很神秘地問我: 剛泰琍老師送給妳的時候, 妳是不是有跟她說謝謝妳送的"勾第肉"? 難怪泰琍老師匆匆離去, 因為她一定很想笑!

呴, 我是招誰惹誰了, 竟然弄個工讀生來荼毒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