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手機門號是十五年前阿爹申請給大仔用的,
後來大仔生出了一堆奇怪的門號, 像是什麼...09123456xx, 
他不想用這個門號, 就把它丟給我用, 不過戶名一直都是掛在大仔名下,
而我一點也不想辦過戶, 因為這樣就不會收到帳單咩~ 
昨天晚上他看著我脫皮的手機問我要不要去辦續約換手機,
我當然說好啊, 現在的手機也用了二年多了, 脫皮脫到令人蒙羞了~

我本來還想看看LG的新機種有沒有我慣用的可愛動物園鈴聲, 
大仔一直在旁邊吵著說那種好笑音樂不會出現在別款手機了, 而且他不愛韓國貨!
後來選了一隻白色的索尼愛立信手機, 大仔說白色的脫皮比較不容易看出來... 
回家後大仔很開心地開始亂玩手機, 等他玩了一陣子, 
他說記憶體不大, 不過他還是從他的手機傳了三首歌過來, 
等我把手機拿回來一看, 呃....第一首就是那個"兄妹"!
另二首就是他的最愛, "害蟲死奄奄" 跟 "土窯雞"....
大仔, 這個音樂也太離奇了吧~~ 難不成要我把它們設成鈴聲?

大仔雖然大我4歲, 但心智年齡常呈現小我4歲的狀況,
每次我只要想到一件很哀傷又很好笑的事情, 就會很想痛扁大仔...
媽媽在長庚急診室往生的時候, 他哭得跟狗熊一樣,
一邊哭一邊抓著我的手說: 老妹, 怎麼辦, 我們變成單親家庭了....
當時我自己也哭得很難受, 並沒有太注意這句話有什麼不對勁,
等到媽媽的身後事辦完, 某日回想起那個畫面, 明明很哀傷的,
我的腦神經卻突然啪的一聲, 走火入魔了!
什麼~~單親家庭?! 大仔! 你都30歲了, 也結婚生子, 自己都成立一個家庭了,
還哭著說我們變成單親家庭了!!! 誰在跟你單親家庭啊~
害我那個時候一邊掉眼淚一邊笑.....

好吧, 照大仔的邏輯來看, 他想放"兄妹"這首歌, 就讓他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