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怕熱,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真的非常給它貼切~
每天待冷氣房, 也不會覺得特別舒服, 
但只要一走出門, 又會被熱氣給弄得全身冒汗...

這幾天心裏覺得有點悶悶的, 
剛好懷孕的Ball回來台北婆家小住幾天, 
星期二傍晚我們約了一起吃火鍋, 吃完火鍋, 接下來去吃蛋糕, 
蛋糕店8點半就關門, 我們又轉移陣地到摩斯漢堡喝飲料,
一直混到晚上10點, 有個姊妹淘可以講話的感覺真好~

昨天下午Ball又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另一個笨蛋學弟幻想要找我跟Ball去 Bellini 吃4人套餐,
我說:  啊? 4人套餐?
學弟大辣辣地回說: 沒錯啊, 我們真的有4個人喔~
雖然Ball確實可以算成2個人, 但我跟Ball實在不想丟臉啊~~ 

後來我先到sogo11樓去看看有什麼餐廳, 發現每一家都不便宜,
於是決定去吃skylark, 而且它的素食選擇也比較多,
我開心地點了全餐, 從沙拉一路吃到甜點飲料, 每一項都給它吃得一乾二淨,
我雖然沒懷孕, 但實在吃太多了, 最後跟Ball一樣都挺著一個肚子走出餐廳...

昨天晚上最可怕的是, 當我換上泳裝時, 整個胃都鼓出來了!
游泳的時候還會打嗝! 在水中打嗝是個可怕的經驗啊~
除了呼吸不順, 我還聞到了之前喝的香蕉優格冰砂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努力地游完一千公尺才上岸....

每次洗完澡吹頭髮時, 都會覺得超熱, 連上衣也幾乎濕了一半,
要等騎腳踏車要回宿舍的路上, 才會感受到涼風徐徐, 
這種涼爽跟在冷氣房不一樣, 像是透心涼, 連騎車都覺得很輕鬆愉快....
昨天再次感受這股涼爽時, 內心突然一頓, 
這不也是生活中的快樂嗎?

因為這個想法, 整個內心變得很輕鬆,
快樂應該是單純、自然而生的, 而非強求或執著而來,
呵呵, 大家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