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11年前開始我幾乎都買競賽型泳衣, 女生的競賽型泳衣背後是挖背, 前面不會太低胸,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游泳高手, 只是發現競賽型泳衣穿起來比較舒服, 尤其是肩帶不會卡到手臂, 至於什麼顏色或花色, 我倒沒太在意, 人長得這麼大隻, 買得到size就偷笑了, 還挑什麼挑啊~

這個就叫做挖背啦~

去年為了挑小便宜, 所以在網上買了一件黑色泳衣, 因為沒法試穿, 我還特別在拍賣問與答中跟賣方講了我的身高體重, 問賣方我能不能塞進最大的size裏? 賣方說沒問題, 於是我就很高興地下標了, 等我收到貨時, 差點沒昏倒.... 本來看這個照片, 以為是條紋, 看到實品時, 才知道原來條紋部分是透明的啦~~ 整件泳衣又很薄, 我這種歐巴桑身材實在不想穿出去讓別人見笑啊~



今年還是不死心, 又上網買了第二件, 當然也是看上這一件還蠻便宜的, 賣家也註明了是競賽型有排水線泳衣, 但.....收到的時候, 我好想哭啊~~ 樣式是沒問題啦, 只是泳裝的正面竟然有一整面的內裏, 這個又號稱機能型泳裝, 所謂機能型泳裝就是強調因為有那一片內裏, 所以會比較緊, 可以修飾身材, 但是! 本來身材就不好的人, 不會因為那一片內裏就變成火辣的身材啊!!! 那片內裏除了沒啥幫助, 而且會讓整件泳衣變重! 我是要游泳啊~ 又不是要去參加Party.... 

上星期六先跑到學校的體育用品室去看有沒有泳衣, 結果試穿了二件, 其中一件還不錯, 但沒有排水線, 所以就沒買, 前天乾脆直接跑去sogo的泳衣櫃, 選了一件跟我之前試穿那件長得很雷同又有排水線的, 當天晚上當然很開心的要穿上新泳衣準備去游泳, 結果穿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呃, 好緊! 等我整件穿好之後, 媽啊~~ 為什麼這一件這麼低胸啊!!! 再次聲明, 我是要去游泳, 不是要去參加Party啊~ 低胸的麻煩就是游泳時, 水會從胸前一直灌進來....

到底是我太胖, 所以老是買到怪泳裝? 還是現在的泳裝都很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