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高二那年某次考試前,
我的左側脖子突然腫了一個跟比大姆指還大的突起物,
很搞笑的是我家人以為我長一個超級大疔,
所以是帶我去青草店敷草藥,
沒想到隔天我頭痛欲裂又想吐,
我阿公覺得我可能中邪了, 所以又載著我去不知名的民俗療法,
我忘了去了那裏是怎麼治療的, 大概是我已經頭痛到快抓狂, 所以沒注意...
                                                                               
在我痛苦了幾天之後,
我哥剛好放假回來, 他看一看覺得應該去看西醫, 他就載著我去看醫生,
醫生檢查後, 發現連脖子後側腫了一個一樣大的腫包,
醫生說那是淋巴結腫大, 不過沒說為什麼,
我記得當天就挨了一針, 回家吃吃藥, 嘿~~不痛了, 腫包也消了...
                                                                               
從那次之後, 好像感冒太嚴重的時候, 左側脖子就會開始浮出那個腫包,
等到感冒好了, 又會消回去,
這兩年比較糟的是, 它好像變成長駐單位了,
當然沒生病時長得那麼大,
但我只要把脖子一側, 別人就能看得出來,
用手一摸也很明顯有塊東西在那兒,
昨天一個學生一直哇哇叫, 好像我得了什麼不治之症,
她一直說我應該去檢查,
只是我不知道淋巴結腫大到底是不是如此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