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黃鶯鶯在1995年唱的歌,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那一年的夏天從中山北路上搭著邱大夫的便車, 他應該是要回榮總去, 然後我是要去士林夜巿, 所以就跳上了他的小白, 氣質優雅的邱大夫說: 放一首好聽的音樂給妳聽聽...嗯, 真的蠻好聽的, 後來我自己也去買了錄音帶回來, 確實愈聽愈好聽啊~
同一年暑假認識了杜賓醫師, 有一天從松江路吃完晚飯, 他順便載我回去, 在車上他緩緩說了他在那家醫院的無奈, 因為是姻親的家族企業, 他是為了幫妹妹及妹夫才進那家醫院, 但他覺得好累.... 那一天在車上看著杜賓醫師的臉, 我才知道原來醫生跟豪門也是有煩惱的啊~
那時我還是個良善的年輕人, 覺得杜賓醫師很可憐, 所以就去買了同樣一捲錄音帶寄給他, 現在回想起來, 後來杜賓醫師會經常跟我鬼混, 或在電話中有耐性地跟我這種死小孩哈拉些有的沒的, 應該是我雖然常常對他幹些無厘頭的事, 但從來沒有希望從他身上獲得什麼, 唯一只有在我生日那天收過一盒他送的巧克力...
一轉眼12個年頭就過去了, 今天突然聽到這首歌, 想到以前種種, 呵呵, 真的是好久遠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