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巴牌坊澳門乾杯
這次去澳門原本以為自己很有節制力的, 事實上呢, 一開始也真的頗有節制力啦, 只是到了最後一天下午, 突然給它發狠了, 說起來英皇娛樂場的吃角子老虎機最貼心, 要玩小玩大都可以, 最小金額是丟五塊港幣進去, 會變成有50點積分, 最小可以只押1分, 我這種摳摳魔人, 真的就給它一次押1分, 就可以玩個五十次, 當然也會遇到紅利或是連線成功, 所以5塊港幣常常可以玩個上百次, 果真是殺時間的好工具啊~ 不像其它家娛樂場5塊港幣頂多只能玩個二十幾次, 真是太傷本了!
 
最後一天, 我心血來潮觀察了一下那些中大獎的人是誰? 唔, 粉離奇的是怎麼都是一堆六七十歲的歐巴桑們, 我跟在她們背後看了一下, 發現她們的玩法跟偶真是完全不同, 她們一次都至少塞個一百或二百港幣進去, 然後押分會押個15分或20分, 其實是以大搏大, 運氣來了, 一次就給它連線成功, 馬上獲得1000分積點, 一直拗下去, 最後就變成一萬點, 接下來就看到她們開始換彩, 零錢不斷掉出來, 一個杯子還裝不夠....
 
於是就在最後一天下午, 我想說該買的東西都買了, 留下搭往澳門機場的計程車錢跟晚餐錢, 我也開始玩這種以大搏大的遊戲, 一口氣給它丟一百進去, 然後開始押15分的連線, 呼~~果然沒錯, 積點很快從1000分變成2000分, 後來亂玩一通, 小賺500分之後就換機子, 唉, 這真是失策, 我忘記歐巴桑們都死守四行倉庫到變一萬分才換機子的, 在過了4小時之後, 我就給它玩掉了四百元港幣, 不過咧, 我竟然沒什麼哀傷的感覺耶, 只覺得, 哇! 超好玩的, 這樣的賭博才有樂趣啊, 比起之前的一次押1分, 真是刺激多了啊~ 在走往飯店拿行李的路上, 我竟然想著要好好存筆錢, 等暑假結束時再去玩, 唔, 血液中果然充滿了賭博的因子吧~~
 
不過, 去澳門除了賭博, 還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澳門超小的, 買東西的地方只有一小區, 而且跟台灣的價差並不大, 香港才是購物天堂啊~~ 在澳門, 我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一家CD行, 而且只有地下室, 超陽春的, 然後便利商店也很少, 只有賭場(也就是娛樂場)多而已哩~
 
在澳門很有趣的現象是, 他們的汽車跟台灣的比較像, 很多TOYOTA, 也有不少摩特車, 這點跟香港截然不同。然後最棒的是他們的汽車會禮讓行人, 而且即使行人闖紅燈, 駕駛人還是會讓行人先過, 這在台灣很難出現的啦~ 澳門紅綠燈也很少, 大部分時候要自己看有沒有來車, 因為他們的駕駛座跟台灣不同邊, 所以我一開始習慣往左看有沒有來車是錯的, 直到最後一天才習慣要往右看, 因為這樣, 在招計程車時, 也會有點錯亂, 哈~ 在香港時過馬路時就比較沒有困擾, 因為香港處處是紅綠燈, 而且行人綠燈時是可以交叉過斜對角的馬路, 而且在香港都搭地鐵, 所以這次在澳門才感受到駕駛座位不同邊的困擾啊~ 
 
還有可能因為賭場多, 澳門也不太禁煙, 連電梯內都有人抽煙, 在台灣太習慣處處不能吸煙, 到澳門之後, 剛好相反, 處處都能吸煙...
 
最後, 強烈建議要在夏天到澳門的人最好準備好中暑藥或感冒藥, 室內空調都爆冷, 然後室外比台灣熱, 溫差太大, 人很容易中暑, 尤其是在賭場內已經玩到快晃神了, 一出來又突然無法調適溫差, 這樣真的會破病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