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嚴肅大人叫我去借這本書回來看, 我一直覺得書名好像有些熟悉, 後來才想到十幾年前有看到類似的翻譯書籍, 那時我大概是大四或碩一, 台灣很流行催眠, 所以相關書籍也大賣, 我記得那時看書的印象是, 好像有些很難治癒的疾病可以透過催眠回到前世, 然後找出病癥加以治療。
 
至於嚴肅大人推薦的這一本, 是台灣醫師寫的, 比我之前的印象又多出了類似因果輪迴的概念, 我覺得啊, 在人生悲痛時, 因果輪迴的想法確實有助於面對挫折與傷痛, 講白一點, 可以有自我安慰的強大效果, 在我自己所經歷的生命事件中, 最大的事件就是面臨我媽媽重病及往生的過程, 媽媽哪一年會走都在之前都被預告過, 不過死別這種哀痛, 是內心無論怎麼準備都無法坦然面對的, 在面對媽媽離開的哀痛時, 爸爸為了讓我心裏好過, 不斷告訴我要讓她入土為安, 到另一個世界才有好的生活, 媽媽不用再受病魔的摧殘...
 
我沒有經歷過催眠, 但因為家裏認識不少有神通能力的師父,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斷被告知, 例如從小我被說過以後會吃素, 這對於當時只愛吃肉的我而言是相當不可思議的, 沒想到如今我真的跟動物們已經沒有瓜葛快九年了, 這確實是件很玄奇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