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0點, 偶好不容易退燒頭不痛了, 開了電腦爬上msn,
正巧傑夫在線上, 偶就問他: 主任, 我可以請假去西藏嗎?
傑夫說: 准, 八月去!
啊?! 八月! 他明明七月底就卸任了!
偶就說: 主任, 您這不是擺明著不讓我去嗎?
傑夫粉開心地說: 這樣可以把錢省下來啊!
 
今天早上,
偶照大人教偶的辦法用哀兵政策跟他說: 主任, 只有您在任時, 才能成全我這個心願啊~
傑夫說: 去西藏有什麼好, 會得高山症的!
偶說: 身為佛教徒, 去西藏拜大佛是一個心願...
傑夫說: 拜託, 那應該去印度, 妳又不信密宗!
偶說: 不論信不信密宗, 都會想去的, 而且我最近身體這麼不好, 更想去完成心願...
傑夫說: 對呴, 身體這麼不好還去, 萬一妳在那裏怎麼樣了...我最近才飽受失去親朋好友的痛苦, 心情夠不好了, 妳不能再發生什麼事啊~
(怎麼好像一付偶去了西藏, 就會回不來的樣子...@@)
 
後來偶繼續採用可憐姿態,
跟傑夫哀求說: 主任, 難得有人願意陪我去西藏耶, 不然一個人真的很難成行的...
傑夫突然眼睛一亮, 回說: 喔! 有人要陪妳去, 如果是男生要陪妳去, 那就....嘿嘿~
偶說: 主任, 您在想什麼啊!
傑夫更開心地說: 如果是結婚渡蜜月的話, 一定讓妳去! 而且不論對象是誰都沒關係!
偶有點給它無言了....
最後傑夫很大方地下結論: 好, 就這樣了, 渡蜜月就准妳假!
 
好吧, 感覺上, 偶的西藏之行真是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