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店果然是要有人帶著去, 不然這輩子可能壓根兒都不會有機會進去的, 昨天請客大人說要帶我去一家充滿書香的店, 我還覺得很納悶, 充滿書香?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是天下/遠見在巿區鬧中取靜地開了這樣一家店--93巷人文空間, 而且在建國北路鄰近南京東路的小巷裏那種精華地段上, 氣氛真的很不錯, 可以用餐, 又不會太吵雜, 只是... 我覺得應該是賺不了錢啦, 當然這對企業的社會形象有正面功能就是了...
 
昨天一路行經敦北時, 我還比著Dan Ryan's說我頭一次踏進那家店, 是十幾年前很阿沙力的大學學姊請客帶我進去的, 哇, 不想還好, 原來時間都過了那麼久了... 在敦北跟巿民大道交叉口等紅燈時, 請客大人說寒舍就在旁邊的富邦大樓地下室, 我突然又想到了阿扁第二次選台北巿長的競選總部好像也在附近, 我記得那時跟另一個學姊因為在Dan Ryan's吃太飽, 決定要沿著敦北慢慢散步幫助消化, 在途中剛好路過阿扁競選總部, 於是我跟學姊還滾進去各買了一件T恤, 不過老年痴呆的我竟然忘了到底那時總部是在哪個位置, 還比著富邦大樓問請客大人說這是當年競選總部的位置嗎? 請客大人說是在對面, 當下我還真的想不起來到底在哪裏, 直到今天才想到, 呼~~我真的老了啊~~
 
當然昨天會沿著敦化北路走, 主要是為了鼎鼎有名的哈根打斯冰淇淋專賣店, 請客大人說要外帶, 我內心想著, 唔, 如果要外帶, 那就直接到7-11買杯裝的就好了咩, 於是我就說那不用到專賣店啦, 找一家小7就可以了, 於是呢, 我們就一致決定就給它找家小7, 沒想到這一路上還真厲害, 竟然遇不到半家, 都已經上了二高聯絡道又滾回木柵了, 最後是在秀明路的小7買到小杯裝的哈根打斯, 我本來已經覺得自己是吃冰魔人了, 沒想到請客大人魔高一丈, 覺得小杯的根本不過癮, 說到這個, 我的腦子中頓時浮起了那種營業用的桶裝冰淇淋, 某年哈根打斯曾經誤送一桶冰淇淋到學校一餐三樓, 後來公司也懶得再拿回去, 就把那桶冰淇淋送給毛太, 毛太都快昏倒了, 她說吃完那一桶身材就毀了, 於是就扛到系辦請大家一起享用, 當時碩士班學生是工頭跟潘尼那一班, 消息傳出去後, 一堆人跑到系辦來, 還緊張兮兮地把系辦反鎖, 為什麼要反鎖? 開玩笑, 一整桶的哈根打斯耶, 只容自己吃, 不容外系瓜分! 然後大家拼命挖, 吃到每個人都快反胃了才停手, 沒想到竟然還剩半桶! 我想啊, 等請客大人幾十大壽時, 我再來給它買個一桶送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