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雖然不吃肉粉多年了, 但從未踏進頂頂有名的人道素食歐式自助餐, 一方面是因為價格跟飯店buffet相去不遠, 其次是找吃葷的人陪我去吃, 大概會令他們食不知味吧, 因為記得七八年前曾經跟幾頭學長一起吃一家日式素食buffet, 除了不吃肉的我跟直屬學長覺得有趣, 其餘的人都吃得一臉怪怪的...從此我就知道不要隨便找人去吃昂貴的素食料理了...
 
昨天會踏進屬於人道集團的蓮香齋, 還是拜鈕公一家人所賜, 因為鈕公的爹是人道集團的執行長, 鈕公的弟是我的大學兼研究所學長, 鈕媽媽說她記得第一次看到我是在鈕公他弟的大學畢業典禮, 哇~~我自己都快忘了原來那時就見過鈕媽媽哩, 算一算, 那已經是14年前的事啦!!! 當時我才唸大一耶, 多麼青春啊~~呦呦呦~~
 
昨天一口氣看到那麼多美味的素食料理, 內心忍不住狂笑起來, 鈕媽媽看到我一付快樂昏的臉就說: Fish, 多吃點啊~~我馬上就回說: 會的! 我計劃要吃到10點!!! 鈕媽媽露出吃驚又想笑的臉對我說: 爹爹不會准妳吃到10點的, 因為只開到9點...呃, 這真是有點給它蒙羞啊~~~不過後來只要我的食物一吃完, 鈕媽媽馬上就會說: Fish趕快去拿菜, 快快快....這讓我不小心吃了四次哈根打斯的冰淇淋... 我覺得坐在我對面的鈕爹爹內心一定會os我兒子的學妹還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