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時候有個節目就是每天都會撥歷史上今天這個日子曾發生過的大事, 我雖然不記得歷史上的4月25日曾發生過什麼大事, 不過光今天發生的大事就讓我覺得, 這真是有紀念意義的一天啊~~
 
中午時, 那個好笑的傢俱公司業務兼學弟拿了四支古老手機來借我, 我才知道原來別人不要用的手機都比我現在用的還高檔, 我真是一頭勤儉持家的魚啊~
 
接下來搭著傑夫主子的便車前往NCC, 主子在車上禁不起偶的威脅, 所以就講了嬌嬌女的笑話, 害偶差點笑到彈出車窗外, 這給偶的啟示是, 原來嬌嬌女的異想世界絕對是超乎人類想像的...
 
從NCC滾出來時, 原本要直接搭車到行政院找偶親愛的政務委員老師, 但突然發現, 前方就是那因SARS而封院的和平醫院, 醫院裏有一頭偶高中時期不熟, 大學後才變熟的高中同學, 於是偶就給它滾進醫院的服務台, 呼~~實在很難想像社工師竟然還要兼做一堆雜事, 例如幫路人尋找高中同學, 於是就在社工師的協助下, 偶終於找到了自他醫學院畢業後就沒見過的同學, 上回見面到現在偶大概胖了20公斤, 但偶善良的同學只說: 妳的氣色愈來愈好, 日子過得很幸福吧! 因為感念他的善良, 所以明明他的髮線比起之前大概後退了5公分, 當他問偶有沒有覺得他快秃頭時, 偶也很善良的說: 不會啊, 看起來沒什麼變啊~ 整個現場氣氛真是一片祥和啊~~(雖然背後就是急診室)
 
不過偶善良的同學看著偶突然說了一句: 唉, 我們都三十好幾了... 呃, 真是破壞了祥和的氣氛! 真是的....
 
後來滾進行政院去, 喔喔, 這可是生平第一次踏進這麼高層級的中央部會, 進去時只覺得好多警察, 出來時因為是跟著政務委員一起走, 結果還沒到大門, 憲兵就敬禮了....頓時有種雞犬升天的感覺,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