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在深夜暴飲暴食真的有後遺症, 一個是變胖, 另一個就是會良心不安, 所以現在我還坐在這兒寫下這些鳥文字...

今天我一定是哪根筋不對勁了, 竟然在晚上11點多, 而且刷完牙的狀態下, 又吃進一堆高熱量食物, 其中包括我阿爹賞給我的凍頂茶梅, 據目測結果, 我應該吃掉了二十幾顆吧! 第二項是素的炭烤肉干, 嗯, 大概吃掉了三分之一包, 據上頭標示的熱量, 應該至少有300大卡以上! 最後一項是這次我回家時, 我侄子分給我吃的海苔口味卡迪娜, 嗯, 真是好吃, 所以我背著我侄子又偷偷買了二包, 剛剛吃掉了半包, 轟~~

我仔細回想一下為什麼今天晚上會暴飲暴食, 嗯, 離案發當時最近的事件應該是我買的二張大樂透都沒中吧! 時間再往前推一點是傍晚時接到法律系某小姐來電, 原因是廠商遲交了她們系要換的四件衣服, 最倒楣的是廠商剛好是我認識的人, 所以咧, 那位小姐就一直跟我說什麼廠商不守信, 這樣做生意不行啊, 哇拉哇拉講了一大堆, 說真的, 我內心還真是蠻幹的, 關我屁事啊! 一直要殺價, 殺到廠商利潤太低時, 廠商也奇摩子不爽, 靠, 我又沒從中獲利, 跟我抱怨做啥啊!!! 後來老娘我很不爽地告訴她, 我真是後悔介紹這個廠商給她, 弄得我二面不是人, 她才說什麼不是要責怪我, 只是告訴我情況, 挖勒~~告訴我情況, 然後呢? 這真是個爛說詞!

吼~突然想到還有個莫名其妙的網友, 之前天天纏著我問我毛太要不要把車賣給他, 說什麼他不想跟車行買車, 而且毛太的車很符合他的理想, 人家毛太當初就說了七月份才要賣, 結果他從五月開始囉哩八嗦地天天追問一大堆問題, 等到今天毛太寫信告訴他可以賣給他了, 他又反悔了, 說什麼他很猶豫, 真是屁啊! 那之前講那麼多廢話做什麼! 老娘我今天也粉不爽地告訴他, 不買拉倒, 反正毛太也可以賣別人! 結果他又問我那有其它人要買嗎? 繞了一大圈, 就是要殺價啦, 說什麼毛太的車有刮到, 所以要花15000去拷漆, 如果毛太願意降價, 他可以考慮, 我告訴這位白爛仁兄說, 整台車全拷就是15000, 小刮傷為什麼要那麼貴! 他又魯說, 是啊, 但他不知道毛太的車得花多少錢, 吼吼~~真是夠了, 15000不就是他自己講出來的嗎!  

一天之內碰到一個白爛小姐跟一個白爛先生真的會讓人暴飲暴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