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9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明明偶已經順利脫離看牙醫的日子快三個月了, 為什麼本週會有二個人跟偶提到歐醫師這個快要消失在偶腦海裏的人物咧?
先是那可愛的曾國琳小姐突然問偶: 妳最近會去看歐醫生嗎?
當時偶馬上跟她說: 呸呸呸~~偶好不容易不用去給歐醫師挖牙齒了, 不要咀咒偶...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有學生送東西給偶, 她說是教師節禮物啦, 因為她在壽險公司當處長, 所以送的就是那種印有壽險公司名稱跟她自己名字的大大日誌, 還一口氣送了二大本, 這讓偶終於記住她的字了, 嘿嘿~~ 

上課時也收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張教師卡, A4 size喔, 偶就說嘛, 女生都比較貼心啦~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到台中參加工作後第一個工讀生的婚禮, 跟她的弟弟妹妹坐同一桌, 一聊起來, 才發現她跟我有革命情感, 她的弟妹們都知道我, 而我也記得她家的一堆芝麻綠豆小事, 呵呵~~喝到她的喜酒真的很開心啊~~ 

她的婚紗照跟喜餅都很特別, 看來就是花了很多心思去準備這些事情, 希望她未來日子過得很幸福~

ferragamo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